cn粒子/Teilchen
 

芋组刀子一百题【一点五】


※小甜饼选手凑不齐十题只能先发五题装作更新x

※自己挖的坑,哭着也要把刀子吞完。

※全是刀子,全是刀子,全是刀子,无一例外。

※梗依旧老套,不喜勿喷。

※文笔渣,文笔渣,文笔渣。

※芋组,异色常色有,男体女体有,无差别。

※如果可以那么请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11.他们说过会等你,可是他们遗忘了你【异色芋兄弟姐妹,爱因斯子体设定,无背景】 

"爱茨………?" 

迷茫的环顾四周,自己与周围的喧嚣好像格格不入。 

"要跟上我们哦………可别走丢了。" 

还依稀记得姐姐的话,所以爱因斯才执着的等在原地。 

"哥哥…………" 

突然很想念哥哥温暖的手,牵着自己回家的时候。 

多好啊………… 

柏妮丝姐姐和哥哥,都说过会等我的。 

他们让我在这里等他们。 

还有泰瑞莎………… 

她说过,她其实并不讨厌我。 

她也会欢迎我回家的。 

爱因斯将自己瑟缩在角落里,逃避着周围的光怪陆离。 

躲藏在黑暗之中。 

为什么啊…………你们究竟在哪里? 

 

12.你记得全世界,却唯独忘了我【芋兄弟,独灭梗】 

喧闹的酒吧里,银发的男人喝的烂醉如泥。 

"基尔,别再喝了。" 

弗朗西斯看着他,终于忍不住出言阻止。 

"本大爷又没有喝醉!弗朗吉你也是!……为什么不………不接着陪我喝?!" 

基尔伯特像是个无理取闹的孩子,只是不依不饶的拉着弗朗西斯要他一起喝酒。 

"弗朗吉………本大爷总觉得………自己忘记了什么啊………想不起来………根本想不起来……" 

喝着喝着,基尔伯特的声音就带上了哭腔。 

"为什么………就是想不起来………我究竟忘记了什么………" 

弗朗西斯叹息着,伸手盖住他的双眼。 

"睡吧,基尔,既然记不起来,就不要再去想了。" 

直到基尔伯特迷迷糊糊的睡着了,才低低的吐出掩埋已久的心声。 

"不要想起来啊,基尔伯特。" 

"因为这是他的愿望。" 

"你们这对兄弟,总是这么固执啊。" 

 

13.请问你是?【异色芋姐妹】 

观看柏林的日升日落,是柏妮丝最喜欢做的事情。 

这一天,她也坐在公园的长椅上,静静地看着远处缓缓下落的太阳。 

她一点都没有感觉到不知不觉中,旁边多了一个人。 

"………你每天都在这里看日落吗?" 

旁边的女人冷不丁的提问,让柏妮丝突然惊醒。 

"啊…………是的,因为,很美。" 

露出留恋的笑容,柏妮丝这才留意到身旁的人。 

"你是…………一个人?" 

女人沉默了许久,像是在组织语言。 

"是的,小姐。" 

"我一直是一个人。" 

柏妮丝一直看着太阳消失在地平线,才将目光转向她。 

"………失陪了,我该走了。" 

女人莫名其妙的这么说着,站了起来。 

"………请等一等,小姐,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……?请问你是………" 

柏妮丝下意识脱口而出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失礼。 

"很抱歉,我只是觉得既然一起看了日落,还是应该知道对方的名字。" 

知道自己的理由很牵强,于是尴尬的笑了笑。 

"我吗?" 

女人像是自嘲的勾了勾嘴唇。 

"我叫泰瑞莎,泰瑞莎·贝什米特。" 

 

14.可惜你没有【异色芋兄弟】 

爱因斯第一次觉得,鲜血四溅,像绽开的火花。 

如此刺眼。 

原来,尼可拉斯,也会流出温热的,鲜红的血液啊。 

空气中弥漫着血腥气味,寂静之中,只有液体里流动的声音。 

双手按住不断涌出鲜血的伤口,指缝因此也沾染上了浓重得血腥味。 

他以为,自己已经足够强大,足够将年长者掌控在手中。 

可是他没有。 

没想到,最后输给兄长,输掉一切的还是自己。 

黏腻感伴随着负面情绪,随着血液的溅出而喷薄而出。 

真是,讨厌。 

讨厌红色,讨厌鲜血,讨厌伤痕,讨厌兄长。 

讨厌,死亡。 

因为他带走了自己的哥哥,自己唯一的光。 

 

15.我们在哪里见过面吗 【常色芋姐妹】

"东/德小姐。" 

尤莉娅有点惊讶,自己居然迎面撞上西边的家伙,真是倒霉。 

"呃………初次见面,我是尤莉娅,民/主/德/国。" 

莫妮卡垂下眼帘。 

"莫妮卡,联/邦/德/国,请多指教。" 

两人双双陷入沉默。 

真该死,没人能来打破这尴尬的局面吗?! 

尤莉娅烦躁的揪着袖子。 

真不知道是该转身离开,还是停下来和她聊上两句…… 

"我还有事,先告辞了。" 

对方突然绕过她,让尤莉娅措手不及。 

"等等………!" 

尤莉娅转身想要拉住她。 

"怎么了?尤莉娅小姐。" 

莫妮卡背对着她,一动不动。 

"呃…………本小姐是不是,在哪儿见过你?" 

为什么我要这么说?! 

暗暗叫苦的尤莉娅,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肩膀轻微的抖动了一下。 

"没有,小姐,我们从未见过。" 

莫妮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。 


 
评论(5)
 
热度(7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ilche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