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粒子/Teilchen
 

贝什米特家的开学季【常异色芋兄弟,非国设】

※开学季要来了,各位作业写完了吗?反正我没写完

※神奇脑洞,垃圾文笔,ooc警告

※我也想要亲兄弟催我写作业给我做松饼x

※私设众多,私心年龄大小为尼可>基尔>爱茨>路茨,私心普独

※尼可拉斯大家长我喜

※我爱贝什米特一辈子

※以上如果都能接受请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从床上醒来,睁开眼睛的那一刻,基尔伯特还以为今天也会是快乐的一天。

直到他看到了日历。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"

凌晨惨案。

第一个到达案发现场的是被害者【?】的弟弟,路德维希。

"哥哥你怎么了?!"

推开门,路德维希就看到自家哥哥裹着被子在床上来回翻滚。

"………哥哥?"

路德维希不禁开始怀疑自己开错了门。

"路茨…………告诉我今天是几号。"

基尔伯特严肃的声音从被子团里传了出来,

"22号,哥哥,离开学还有三天。"

然后路德维希就听到了一声悲鸣,接着又是惨叫。

"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!!!!!!"

被第二次惨叫吸引来的第二位目击者是当事人的堂兄弟,尼可拉斯。

"基尔伯特,你怎么回事,大早上的鬼吼鬼叫,生怕别人不知道你还活着?"

皱了皱眉,尼可拉斯示意路德维希让开,伸手一把将被子掀了。

基尔伯特抱着头,沮丧的看着他们。

"本大爷作业还没写完啦………!!!"

尼可拉斯和路德维希对视一眼。

"多大的事啊,莫名其妙。"

"哥哥真是的………总是让别人白担心一场。"

基尔伯特又一次品尝到了绝望的滋味。

"你们怎么能这样啊!!!!"

当爱因斯揉着眼睛,打着哈欠走进基尔伯特的房间的时候,路德维希正在安抚心灵受到严重创伤的兄长。

"你们…………早上都挺闲啊。"

"早安,爱茨,今天起的这么早,该不会是被基尔伯特吵醒了吧。"

尼可拉斯拍了拍弟弟的肩膀,笑着提出了要把基尔伯特的惨叫录成闹铃给弟弟当礼物的建议。

这个建议不到三秒便被爱因斯掐死在了摇篮里。

"哥哥作业还没有写完,马上就要开学了啊。"

路德维希一句话总结了惨案经过。

爱因斯刚从深度睡眠中强制清醒过来,连反应力都有点迟钝。

"嘁………不就是作业有什么大不了………等等,要开学了?"

尼可拉斯看着弟弟的反应,强忍着笑意,好心提醒道。

"是啊,说起来爱茨的作业也没有写完,不是吗?"

兄长明摆着就是要看自己笑话的样子。

爱因斯想了想,决定接着回去睡。

作业什么的与老子有什么关系,但睡觉是大事。

于是爱因斯把这个想法体现在了行动上,转身想出房门。

尼可拉斯看见弟弟对死刑的到来无动于衷,表示无奈。

一把拉住爱因斯的手腕,把他向后一扯,拉进怀里。

"行吧,爱茨,就算你自己不在意,作为兄长我可不想看到你到开学前一天晚上熬夜补作业的样子。"

然后遭到了弟弟的无情拆穿。

"………去你大爷的,你肯定很想看。"

爱因斯也懒的想别的,在哪儿睡不是睡,就算是在这个老混蛋怀里也一样。

于是他就靠着尼可拉斯的肩膀睡着了。

尼可拉斯揉了揉弟弟的脑袋,轻声问旁边已经被忽视许久的两位。

"所以,你们讨论出解决方案了吗?"

基尔伯特被弟弟做了各种思想工作,又是小甜饼诱惑又是讲道理,早已经彻底醒悟了。

"决定了!我现在就去写作业!"

路德维希松了口气,总算是把兄长引向了正道【?】。

尼可拉斯还想说些什么讽刺一下他,但低头看到肩头睡的迷迷糊糊的弟弟,心情突然好了起来,也不想去管他们了。

"那就这样,基尔伯特的作业就交给路茨了,爱茨就交给我,务必在开学前把作业全部结束,听明白了吗?"

既然大家长已经发了话,没人再有异议。

"那还不快去行动?等着我赶你们吗?"

 

 

"哥哥,你还有哪些作业没有写,先列张清单吧,这样可以更清楚一些。"

路德维希把兄长按在书桌前,将作业从他的包里翻了出来。

"嗯………啊………大概不多了吧。"

基尔伯特的含糊其辞在路德维希看来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等到仔细检查完所有作业,路德维希认真的列出了一张清单。

"哥哥,我看了一下,你把物理,数学,化学写完了,这值得肯定,但你的英语,语法还有历史,地理一个字都没动,所以要赶紧趁现在开始补了。"

听着弟弟语重心长的叮嘱自己,基尔伯特作为兄长的自尊都快挂不住了。

"路茨………我错了………"

"哥哥没必要道歉啊,因为哥哥什么都没做错。"

伸头在他脸颊上仓促的落下一吻,像是在安抚,又像是在催促。

"……算作一点鼓励,好好写吧。"

害羞的鼓励者连兄长的脸都不敢去看了,推开门便"落荒而逃"。

而基尔伯特像是被弟弟的吻治愈了,暗自吹捧了一下自家弟弟的可爱,拿起笔开始奋笔疾书。

 

 

尼可拉斯半拖半拉的将弟弟搬回房间,把人放在床上,欺身而上。

"爱茨,快起来,起来做作业。"

拍拍弟弟的脸,尼可拉斯很满意的看到爱因斯皱了皱眉头,睁开了眼睛。

"起床了,爱茨,再不起来就取消你的点心。"

"你敢?!"

爱因斯一拳打向尼可拉斯的左脸颊,却被眼疾手快的兄长稳稳的挡下了。

"行了,小兔崽子,我现在跟你客客气气的是因为你没睡醒的样子还算可爱,再不起来老子今天就让你绕柏林跑三圈还要大喊兄长万岁………"

尼可拉斯低下头,和不情不愿的弟弟交换了一个吻。

"………再让你心甘情愿的叫哥哥。"

"………你就是个疯子。"

爱因斯嘟囔着,一把推开兄长,揉了揉睡得发痛的脑袋。

"别忘记了作业,亲爱的爱茨。"

尼可拉斯笑得肆无忌惮,出了房间留弟弟独自懊恼去了。

中午,路德维希准时的将午餐端上餐桌。

"尼可哥,该吃饭了。"

尼可拉斯的目光从手中的报纸上移开,走到餐桌边。

"今天不是轮到基尔伯特做饭吗?"

"哥哥在写作业啊,还是不要打扰他了。"

摆好餐具,路德维希在围裙上擦了擦手。

"也对,这不知不觉他们都写了一上午了,叫他们一起下来吃饭吧。"

"好。"

 

"路茨!!写作业写的本大爷脑袋好疼………"

坐在餐桌前,基尔伯特拉着弟弟的胳膊大倒苦水。

"哥哥辛苦了,所以今天给哥哥准备了松饼和甜甜圈。"

路德维希当然知道该怎么安抚兄长,轻轻替他按着太阳穴,俯身在他额前落下一吻。

"路茨你太好了!快来给哥哥抱抱唔唔唔【被捂嘴】………"

"哥哥,先吃饭再说。"

爱因斯伸手扯了扯路德维希的袖子。

"路茨,我也要松饼。"

路德维希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也有他的份。

"在吃松饼之前,爱茨,说说你写了多少作业?"

尼可拉斯咬着叉子,似笑非笑的看着弟弟。

"为什么我要告诉你。"

"别忘了我会检查的,如果你没有认真完成的话,爱茨,你知道会有什么惩罚。"

爱因斯瞪了他一眼。

"吃你的饭去,小心噎死你。"

"行吧,那就吃饭吧。"

尼可拉斯的心情又好了不少。

自己的弟弟果然很可爱啊。

 

在尼可拉斯和路德维希的不懈努力下,爱因斯和基尔伯特两位同学终于赶在开学日来临之际完成了作业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 
评论(4)
 
热度(255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ilche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