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粒子/Teilchen
 

先生,阳光还是冰激凌?【纯情组,微量芋兄弟,非国设】

※主纯情,微量芋兄弟,私心独右

※OOC,OOC,OOC

※设定罗/马爷爷的名字是恺撒·瓦尔加斯

※我也想吃阿西手里的冰淇淋还有亲手做的蛋糕

※如果以上没问题请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盛夏的海滩上,阳光和汗水是这里的特产。

 

"比起笨重的工作,假期什么才是最棒的!"

 

躺在沙滩椅上,就算是罗维诺·瓦尔加斯也不禁大声赞叹起来。

随处可见身着泳装,身材火辣的各国美女,还有凉爽的海风。

这里果真是天堂一般的存在啊,恺撒爷爷!!!

 

"让我看看…………那边那个穿着条纹比基尼的bella…………啧啧………"

 

将墨镜往下拉了拉,方便自己更好的观察美人。

很不凑巧,他的目光被一个身影挡住了。

 

"喂……………你这混蛋………"

 

罗维诺摘下墨镜,冲着那个身影吼道。

 

"你这混蛋!!你挡住我的阳光(bella)了!!!"

 

 

路德维希·贝什米特没想到,自己会因为捡一个沙滩球而被吼。

 

"………很抱歉先生!"

 

啊,条件反射就道歉了。

路德维希甚至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哪里做错了。

 

"抱歉先生,我哪里做的……嗯………不对吗?"

 

罗维诺不耐烦的摆了摆手。

 

"给我让开啊,让开!你挡着老子的阳光了!你居然还问我哪里做错了?!"

 

抬起头,刚想做出一个恐吓的表情,却僵硬在了脸上。

 

上帝,这男人怎么这么壮。

 

"啊……………真的很抱歉,给您添麻烦了!"

 

路德维希一边道歉,一边往旁边靠了靠。

 

"真是的………快走快走!"

 

罗维诺也不想再他纠缠。

 

可是路德维希觉得这样草率的结束不太合适,德国人的本能让他觉得要是不表达歉意实在是太说不过去了。

 

"阿西——你在哪儿——本大爷给你买了冰淇淋!"

 

不远处,兄长的呼喊提醒了他。

 

对了!冰淇淋!

 

路德维希抱着沙滩球往基尔伯特那里跑去,把沙滩球往兄长怀里一塞,抢过冰淇淋就往回赶。

 

"哥哥等我一下!我要去道歉!"

 

"阿西?阿西你等等?!给我留一个啊——"

 

基尔伯特先生抱着球在风中凌乱。

 

路德维希拿着两个冰淇淋跑回遮阳伞下的时候,罗维诺已经把周围的美女都看遍了,看的口干舌燥,正想来点什么解渴呢。

 

"打扰了先生,很抱歉挡住了你的阳光,这个,算作歉意。"

 

看着一本正经的拿着快要化掉的冰淇淋的男人,罗维诺不知道该露出什么表情。

 

"傻瓜,拿着化掉的冰淇淋来道歉你还真是周到啊!"

 

路德维希愣了愣,惭愧的把手缩了回去。

 

"很抱歉………我再去重新买一个吧,请等一下!"

 

刚想转身,就被人懒洋洋的声音叫住了。

 

"喂,虽然化了,不过还能凑合,可别浪费啊。"

 

从沙滩椅上跳起来,罗维诺一把抢过路德维希手上的冰淇淋,自顾自的吃起来。

 

路德维希愣愣的看着他,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。

 

"喂!笑什么啊你这大块头!"

 

"不!没什么!很高兴你能喜欢,也很抱歉遮住了您的阳光,先生。"

 

"切,我已经不生气了!还有,我不喜欢草莓的!"

 

路德维希笑着点点头,眼睛眨了眨,里面荡漾着碧蓝的波浪。

 

罗维诺盯着盯着,撇开了头,脸颊红了大片。

 

上帝,这男人真是该死的可爱。

 

今天的基尔伯特先生也没有吃成草莓味的冰淇淋。


"哥哥,该回家啦。"


"阿西………本大爷的冰激凌………"


"哥哥对不起………回家给你做蛋糕补偿吧?"


"蛋糕!!!阿西万岁!!!"

 
评论(2)
 
热度(183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ilchen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