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n粒子/Teilchen
 

同为一体【黑白独】

※神奇脑洞,意识流产物

※无明确背景,设定属于本家,OOC属于我,爱情属于他们

我就是想写黑白独之间的美好爱情

※前半部分为子独时期的回忆

※如果以上可以接受那么请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

















"唔………"

好重。

处于深度睡眠中的爱因斯下意识皱了皱眉,却没有第一时间醒过来。

好像有什么东西压在自己身上,动来动去。

要喘不过来气了。

突然的惊醒,爱因斯惊觉自己的被窝鼓鼓囊囊的。

一把掀开被子,他与一双惊恐的蓝眸的对视。

"路茨?!"

爱因斯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路德维希。

"爱………爱茨晚上好………"

路德维希从被子里伸出头来,尴尬的冲他笑。

"………路茨,你不在自己的房间,自己的床上好好睡觉,大半夜的爬到我床上来,出了什么事啊………"

爱因斯打了个哈欠,重新倒回床上,迷迷糊糊的望向路德维希。

"因为………因为我的房间里有怪物………!"

路德维希拉住爱因斯的胳膊,紧张的小声说到。

"怪物?这世界上根本没有怪物。"

爱因斯不屑一顾。

"别胡思乱想了,你还是赶紧睡觉吧,明天还有礼仪课要上呢。"

"可是爱茨………真的有怪物!!就在我房间的窗户外面………它一直敲我的窗户………还发出可怕的声音………"

路德维希咬着下唇,委屈的快哭了。

"会发出可怕声音,还会敲窗户的怪物?"

爱因斯嘴上不说,心里却开始好奇起来。

"嗯!它的影子特别大,所以肯定是很可怕的怪物!"

路德维希不停地比划着,试图说服眼前的人相信自己的话。

"哦,那么,你为什么跑来我的房间,去找基尔哥不就好了?"

爱因斯翻过身,闷闷的问道。

"因为………只有爱茨会相信我的………"

路德维希低下了头,揪着睡衣的衣角。小声的嘀咕。

"………因为爱茨知道我怕鬼的嘛。"

爱因斯愣了愣,叹了口气。

"赶紧睡吧,明天我去你房间,帮你把怪物找出来。"

路德维希这才放心了,乖乖缩进被子里,闭上了眼睛。

"………傻瓜,半夜爬起来也不知道穿上外套。"

爱因斯翻身将身上带着寒气的人拢进怀里,替他搓着冰凉的双手。

"呼…………"

不知道是故意还是累坏了,回应爱因斯的只有路德维希轻微的呼吸声。

"晚安,路茨。"

冥冥之中,睡梦中的路德维希感觉自己听到了一阵平稳有力的心跳声,它和自己的心跳重合,发出共鸣。

年幼的他还不能完全理解这种与生俱来的,融入血脉的联系,只不过他知道,爱因斯与他而言,是特别的存在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结果后来,你口中所谓的怪物就是窗外被风吹动的树枝,还什么「会发出可怕声音,还会敲窗户的怪物」,「影子特别大,所以肯定很可怕」,真是了不得的胆量啊,亲爱的国家大人。"

爱因斯坐在沙发上,打着哈欠,不遗余力的揭发路德维希的黑历史。

"这种事情为什么你还会记得啊!?"

"国家大人"成功羞红了脸,恨不得把对方从十二楼上丢下去。

"不止这些,还有你之后用各种各样的灵异借口钻进我的被子里…………"

"够了啦!快住口!!!"

路德维希一把捂住「罪魁祸首」的嘴,狠狠地瞪着他。

"都说了我只是不喜欢哪些没法弄清楚的东西!还有我不是找借口钻你的被子!"

爱因斯的眼神仿佛在说「国家大人恼羞成怒了」。

"所以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啊………"

路德维希松开手,却被人紧紧握住了手腕。

"没什么,只是想论证,国家大人的胆量也不过如此………"

爱因斯握着路德维希冰凉的手,放在自己的脸上。

路德维希感到手心一阵温暖。

"…………还有,有麻烦的时候该向谁求助。"

"你最近是不是又加班到很晚了?"

路德维希接受着来自爱因斯审视般的目光,下意识错开视线。

"这是工作的需要………不是很晚,也没有特别多,我可以自己完成的。"

爱因斯侧头在他的手心轻轻一吻。

"为什么不和我说,我难道没有资格和你分担这些事情?"

"路德维希,你是德/意/志,我难道不是吗?"

谁需要你自私的偏袒,傻瓜。

"我想你大概忘记自己是个不知道自己极限,总勉强自己,还操心过多的混蛋了。"

路德维希愣了愣,垂下眼睑。

"…………对不起,爱茨。"

"别总让人担心,所有人都明白你太过较真,只是你自己不知道。"

爱因斯很少用这么平和的语气教训一个人,更何况这个人是和自己同为一体的伙伴,爱人。

"明天我希望你办公桌上的文件,有一半是在我桌上。"

"我知道了。"

路德维希点了点头,俯下身和爱人交换了一个吻。

"路茨,记住,我们之间从来不会有任何秘密,因为我们不是两个人,而是一个人。"

爱因斯将手掌轻轻贴在路德维希的心口处。

"我们会同生,同死,因为我们同为一体。"

路德维希的心像是停跳了半拍。

"爱茨………"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"哦,说起来,路茨,你今天用什么理由来和我睡啊?"

"……"


一时间气氛全无。


然后爱因斯收到了来自路德维希的爱的「致命打击」。


可喜可贺。

 
评论(5)
 
热度(12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eilchen|Powered by LOFTER